Wednesday, May 4

High翻天,High到极点!

啊.. 前几天都没心情,所以没来得及更新我的部落格..
今天终于有那个心情啦.. 呵呵..

High翻天?
没错.. 我说的正是上星期六的“TigerBeer亚洲音乐盛会2011”..
那可是个10小时的音乐马拉松哦.. 超屌的说..
而且我站的是摇滚区,可以近距离看到舞台上的帅哥美女们哟..

这场盛会请来了亚洲区的二十几位著名歌手与乐团..
少不了Rosevelt,黄威尔,24herbs廿四味,dayDream,Namcha,OliviaOng,黄贯中,Se7en,FAMA农夫,黄小琥,Manhand,阿杜,李佳薇,何唯建,张芸京,棒棒糖和周笔畅等等..

这场盛会的高潮也就是它的压轴..
对了,就是他.. 陈冠希!!! *尖叫-ing*
在他出场的那一刻,全场简直陷入了一片疯狂,high到极点!
大家疯狂的尖叫“EDISON..!! EDISON..!!!”..
在去这场音乐盛会之前,我根本不知道他回来..
可否想想我当时有多high啊..
老实说,我从以前开始就超爱陈冠希..
就算他以前有污点,又怎样?至少,他已经悔改啦..
不管怎样,我还是超爱他的..
Edison!! You rockz the party!! I love you!!!

真不敢想象我为了这场盛会,竟然站足了11个小时..
从下午2点30分直至凌晨1点30分..
还真是佩服我自己.. 哈哈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