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

睡不着的夜

都已经快凌晨一点了,可是我却睡不着..
不知怎么,我一整天都闷闷的..
吃雪糕的时候,忽然想到某些事..
甜甜的雪糕溶在嘴里,心里却有点酸酸的..
也许是因为那天跟朋友去逛街的时候看到他了..

虽然我不想承认,但我的确看到他了..
三年了,我们都已经三年没见了..
我想他应该不记得我了,所以就当不认识吧..
没想到我竟然若无其事,还开心的跟朋友逛了一天 :)
也对啦.. 怎么说,他也只是一个过去式而已啊..
再怎么伤心的都已经过去了..
事实证明,我还是过得很好,不是吗?

我从没对任何人提过我和他的事..
大剌剌性格的我实在是不知该对谁说,也怕说了就会崩溃..
我可不能忍受自己在人前落泪哦.. 那超丢脸的啦..
现在想想,既然都是过去式了,在这里把他吐出来也不错啊..
哈哈.. 反正现在我只会把这件事当连续剧看..
哭过之后,把眼泪擦干,就没事啦..

忽然好想看星星哦..
拉开窗帘却只看见黑漆漆的夜空..
算了,还是去睡咯.. 晚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