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

新兵日记

刚刚看完了“新兵日记”的第一集..
“新兵日记”让很多人想起当兵时的酸甜苦辣..
然而,这也让我想起了我去国民服务的点点滴滴..
才发现,原来我很想念那里的一点一滴..
那群三更半夜不睡觉,老爱作弄人的好朋友..
那双重得抬不起脚的鞋,一排排的床,热到毙的食堂,冷冷的洗澡水等等..
我最想念的还是那蓝天碧海,还有夜里的星空..
记得我最喜欢坐在石阶上或是躺在地上看着夜空里闪烁的星星了..
我也从来没想过,国民服务会变成我一部份最重要的回忆..
所以当初决定延迟入学,而接受国民服务是对的..
哈~ 不管怎样,我一定会把“新兵日记”给看完的..
至少这能让我多想起国民服务的回忆啊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