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

爱看小说的 双鱼座女孩..

哦哈哈.. 最近因为 书展的缘故,本小姐又购入了 几本新小说..
呜呜.. 最终还是 把持不住 而花了不下百块 在小说上.. 我的血汗钱哪~
很夸张吧?我就知道.. 咳.. 言归正传..

很巧的,我又选了 明晓溪所写的 旋风百草系列..
小说里,男女主角 所追逐的 只是 梦想和简单的爱情..
与以往 我所看过的小说 有些不同..
正因如此 我疯狂的爱上了 明晓溪的作品..

明晓溪笔下 那简单的爱情 一直都是我 梦寐以求 和 向往的..
我从不奢求 奢华浪漫的爱情..
因为 那有一部分 是被金钱操控的..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..

如果有心 就算是简单的爱情 也是很浪漫的..
就算很穷 如果能肩并肩 走在日落的沙滩上,那就是幸福..
就算辛苦 如果能手牵手 撑伞走在细雨中,那就是幸福..
因为 简单的爱情 就是幸福..

嗝.. 我好像又离题了喔.. 哈哈..
那没错啊.. 双鱼座的人 就是喜欢幻想浪漫爱情嘛..
那是 双鱼座女孩 的本性.. ~完~